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還必須特別注意生命中的牙齒護理
2019/06/26 15:46:17瀏覽194|回應0|推薦0

  用正確的方式刷牙,你可能不相信大多數人刷牙的方式會損壞牙釉質並隨著時間的推移變黃。只有學會下面正確的刷牙方式,牙齒才能始終擁有珍珠般的光澤。首先,不管你是使用電動牙刷還是手動牙刷,一定要確保刷頭足夠柔軟,因為太硬的牙刷就像砂紙一樣,每天都穿著牙釉質。還有,假如你每次刷牙都只用幾秒鍾功夫,那么要趕緊改進你的刷牙方式了,至少隔天要抽出兩分鍾的功夫,仔細地輕柔地刷遍牙齒的每個縫隙。刷幾次,不僅會損壞牙釉質,還會傷害牙齦。如果你想對牙齒好一點,在午飯後也能刷牙會更好。

美白牙貼的資料。牙齒貼片是歐洲新產品,以著名的全瓷為材料,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最薄可達0.2mm。

  自制雙氧水配方:小蘇打和過氧化氫這個配方很有效,以2:1的比例混合在一起,然後用來刷牙。鑒於這兩種原料的價格十分便宜,這個辦法可以說是經濟又實惠。也才能運用軟布首先蘸取過氧化氫在牙齒上擦拭一遍,過氧化氫能溶解牙齒上的汙漬,而軟布能將它們帶走。如果覺得配方太麻煩,還可以買相似配方的漱口水來用。

  在家使用美白劑:自己在家做牙齒漂白常常會出現牙齒變得敏感或牙齦受到刺激等現象。幾小時內有效的牙齒美白產品通常含有高濃度的過氧化氫,當暴露在牙齒中時會產生過氧化氫。如果牙齒和牙齦很敏感,很容易被刺激。所以建議購買這類產品時過氧化物的濃度不要超過使用的頻率也應該控制在周一次。雖然它不能立即起作用,但幾周後牙齒會變得明顯變白並且沒有過敏的風險。購買時才能盡量選用帶狀的貼片,這樣首先碰觸牙齒,大大減輕牙齦的過敏概率。在使用漂白產品之前,盡可能保持牙齒清潔和幹燥。這將確保過氧化物直接作用於牙釉質。最好在專業清潔後1-2天內完成。此時,牙漬和牙菌斑是相對的。這是最少的。

如果你的工作對形象有要求,或者是你想要一款隱形的矯正器,那麼就可以選擇Invisalign隱適美的產品。它能夠輕鬆矯正你的牙齒,呵護牙齒健康。

  使用電動牙刷:雖然傳統的手動牙刷也可以清潔牙齒,但使用電動牙刷的好處更大。它不光能更有效的移除牙菌斑、按摩牙齦,還有定時功效,能更准確的掌握刷牙的功夫。如果經濟情況允許,這的確是更好的選擇。

  希望大家才能經過這篇文章了解到,想要讓牙齒美白必需從一點一滴開始,功夫長了才會有好的結果,同期也有很多讓牙齒美白的小妙招可供選用,大家才能選用符合自己的妙招在家裏做牙齒美白,堅持功夫長了自然有結果。

相關文章:

你知道如何刷牙可以讓牙齒美白嗎

冷光牙齒美白安全且有效

激光美白牙齒效果好嗎

如何做才能讓牙齒美白呢

什麼是牙齒美白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irewi&aid=127770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