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絡+教育”模式下大學英語教學中教師的角色轉換
2019/07/31 13:49:27瀏覽268|回應0|推薦0

  “互聯網+教導”絕不是互聯網與教導的簡單疊加。“網絡+教導”模式的實質是基於教導群體的需要,根據網絡的本質特點,充足發揮網絡給教導群體帶來的快速、靈活、偉大的積極感化,進而創造一種新的教導模式。人在“互教”模式下進行溝通和人工智能、人才文化模式、教育理念、教學方法和教學方法都有巨大而深刻的陰影。“互聯網+教導”模式對傳統的“填鴨式”教導模式產生了偉大影響,顛覆了以往的教導模式和教導體式格局,是隨著互聯網的出現而出現的一種全新的教學模式。在“互聯網+教導”模式下,新的教學要領和教學要領如賞課式、微型式、閃光式、翻轉式等加快發展。英國大學、中華人民共和國大學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大學大力推進英漢教學體制改革,促進信息技術的深度融合,加快教育來源與教育的整合。加強信息化教學,使“網絡+教導”模式成為信息化教學的常態。

  在“互聯網+教導”的模式下,許多英語教師在本人的英語課堂上或多或少地采用了這些新的教學要領,這些新的教學要領是基於新的教學要領的出現,如慕道式教學、微格教學、翻轉教學等。這些新的教學方法與課程教學和現代信息技術高度融合。這種教學與網絡信息技術密不可分。與傳統的英語教學模式相比,這種新的教學模式使不同班級的學生能夠在沒有時間和地點限制的情況下在互聯網上進行討論。學生可以完全放棄自己的羞恥和思考,在互聯網上說英語,並可以自由發揮。在師生之間,學生完整打破了身份的邊界,自由地交換信息,感觸感染和思想。這種新型的教學模式真正實現了“教師、學習者、平台、學習資源之間的深度互動”。這種交互和變化有利於語言的輸出和輸入。它可以將最新的知識和信息傳遞給學生,豐富課堂教學,提高學生的英語水平。這種新的教學模式對英語教學產生了很大的影響。現代信息技術在大學英語教學中的應用已成為教師的教學輔助和學生的期望。這些新的教學方法也取得了顯著的效果,使師生之間的交流和互動更加方便,教學效果得到了顯著提高。

香港中文大學CBS發布HKBSI,鼓勵企業社會責任及實現企業可持續性,50家恒生指數成份股公司總平均分為56.01分,比去年上升10%,反映更多公司愈益重視企業可持續發展,CBS同時正致力將可持續發展指數擴展至粵港澳大灣區以至整個大中華地區。

  在“互聯網+教育”模式下,學生的學習方式更具個性化和自主性。21世紀是互聯網時代,可以說01:15的學生生活離不開網絡,離不開電腦,離不開手機。如何將這些東西變成積極的能量和強大的學習工具?事實上,這並不困難,它取決於教師指南和如何充分利用這些工具在課堂上。當今時代,學生擁有鮮明的個性,其本身的特點也請求學習的個性化。因此,大多數英語教師應積極引導學生健康使用互聯網,並隨時使用手機獲取學習信息和知識,甚至在課堂上。別把這些一流的東西當石頭。

  現在的英語課堂絕不只是一支粉筆加一塊黑板。多媒體和互聯網的介入使英語學習更加活躍和活躍。學習一門語言是一個非常枯燥的過程,但借助互聯網,英語學習已經成為許多學生的期望。多樣化的教學要領使教學內容加倍立體,豐富,實用。在“互聯網+教導”模式下,學校也應加大力度,投入資金,營造精良的網絡學習環境和自立學習環境。就我們學校而言,我們在互聯網上有一個運作良好的自我調節學習平台。綜合學習資源極為豐富實用。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和時間自由學習。或獨立,或與其餘學生合作;通過qq 群、微信群及網路學習平台討論區等實現教師與學生之間、學生與學生之間的及時交換與互動,從而真正提高了學生的英語水平。

  在“網絡+教導”模式下,雖然我們采用了多種教學要領,但我們充足重視學生學習的個性化和自主性,增強了教學內容的實用性和豐富性。然而,若何測試這些教學結果需求一種有效的評價方法。教學評價的目的是檢驗教師的教學效果和學生的學習效果,找出教學中存在的問題,更好地促進教育的發展。在“網絡教育”模式下,英語和英語的綜合評價是以聯合國為基礎的,綜合評價價格是以每個學生的個體差異和個性特征為基礎的。通過結合價格和錯誤,與最終評估相結合,將評估與形成性評估相結合,有效監控每個學生的學習實踐和學習成果。教師可以在第一時間掌握每個學生的學習動態,調查學生的自學和合作學習能力,收集數據,分析結果,並提出改進措施。“網絡+教導”模式下的評估要領不僅僅由教師實現,而是教師評估學生,學生評估學生,學生評估教師,學生評估另外一個。在評價過程中,我們接納無效、公道、公道的評價要領,以激勵為原則,以進步為目標,最終實現教學的互利共贏。

相關文章:

運用多媒體教學的注意事項

利用網絡拓展課外教學的策略

課堂教學對話措施研討,善教者因其勢而利導之

體現了教師的主導感化,又體現了學生的主體感化

構建處所低音教學體系的新思路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irewi&aid=12830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