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至少還有我〉感想
2009/07/27 21:19:53瀏覽452|回應2|推薦7

你在哭 對不對
逆著風想吹乾眼淚
說不出的痛 越藏越多

還以為 給你翅膀
你的天空就完美
才捨得放手 讓你飛

我像是你身後的風箏
斷了的線還纏在心中
偷偷跟著你走 害怕自由

BABY 當雪花冷藏了陽光
當彩虹開始結霜
你要勇敢 因為你還有我
當天堂都已被瑣上
當空氣壓痛肩膀
先不要慌 至少你還有我

辰亦儒:至少還有我

 你在哭 對不對
背著光擦幾行淚
心痛的姿勢不該是你

受多少傷才能堅強
你的夢想我都沒忘
你飛翔 我跟著你流浪

就像影子黏在你身後
再大的風也不能拆散
緊緊跟著你走 誰要自由

BABY 當 雪花冷藏了陽光
當彩虹開始結霜
你要勇敢
因為你還有我
當 天堂都已被瑣上
當空氣壓痛肩膀
先不要慌

  • 至少你還有我

    別相信這世界只剩下自己
    回頭看看你身後

    至少還有我

    還有我 還有我
    準備好的溫暖 守護你
    我的肩膀等你
    至少還有我
    還有我 還有我
    準備好的溫暖 守護你
    我的擁抱等你
    至少還有我

  • 當雪花冷藏了陽光
    當彩虹開始結霜
    你要勇敢
    因為你還有我
    當 天堂都已被瑣上
    當空氣壓痛肩膀
    先不要慌
    至少你還有我
    至少還有我
    至少還有我

  • 我其實並不知道是誰在冥冥之中鼓勵我
  • 以上是飛輪海所唱的〈至少還有我〉歌詞

  • 我會喜歡這首歌的原因

  • 其實是因為

  • 經過了這麼多不可預測的挫折後

  • 有時

  • 自己對未來感到茫然

  • 會問自己

  • 我到底為什麼要存在

  • 我存在有什麼意義

  • 每當我覺得十分孤獨或絕望時

  • 都會聽到另ㄧ聲親切的呼喚

  • 「你還有我,即使以後難再聚首,你永遠都還有我」

  • 這是ㄧ聲發自於內心的呼喚

  • 當然

  • 有可能是家人、是好友、或者,也有可能是我完全不認識的人

  • 但是因為有了他們的鼓勵

  • 讓我對未來有了期望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3172482

     回應文章

    烤玉米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你們
    2010/05/21 22:24

    我難過時  知道我背後

    還有你們

    哭泣時  知道在我的背後

    你們一定都在

    友誼  真的  很重要


    利陽-草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邏輯
    2009/07/28 15:00
    曾經我花了很長的時間來探討這個問題

    然而經過了這些年的歲月

    不斷的打擊、挫折甚至是不小心造成的災難


    活著

    就是因為...



    我.不.想.死.



    我在想....

    可能有些事情根本沒有答案
    (或是爛到沒辦法接受


    所以還是繼續讓它沒有答案好了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