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旗〉歌詞分享
2009/07/19 20:20:17瀏覽479|回應0|推薦4

湯 通通都酸掉了
厥 你們昏厥過去了
從此我的夏天也開始一厥不振
會 餵飽自己就算了
卻 漏了一缸的原則
腦子裏的豆腐渣在偷偷翻滾
我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舉起白旗)
讓你留下證據
看誰先到達精彩那一天
我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舉起白旗)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
總會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想 可以不算什麼
約 我也一定守著
唱到底的我們就能四季如春(四季如春)
學 學成四不像了
卻 有亂七八糟的特色
腦子裏的豆腐渣才正要沸騰
我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舉起白旗)
讓你留下證據
看誰先到達精彩那一天
我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舉起白旗)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
總會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讓你留下證據)
看誰先到達精彩那一天
總會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其實站在風口也會想念
沒有逆風的方向多遙遠(的方向多麼地遙遠)
因為在乎才要如此堅決
我要堅強點再堅強點(堅強點)
把你的微笑掛在我身邊(身邊)

以上是徐佳盈新專輯中的〈白旗〉

為什麼我會喜歡這首歌呢

因為他歌詞中有一些很感動我的地方

像是「 我還不能舉起白旗 要不要都看我自己
     總會等到能和你分享精彩的那一天

這句話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也不應該每天只顧著埋怨

怪老天為什麼不讓我和郝有讀同一個學校

與其每天這樣

還不如多閱讀

上國中的時候用功一些

高中在和好友們考上同一所

再當三年同學

這樣的想法應該比較實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314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