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慶幸有你愛我」歌詞
2010/11/06 20:56:17瀏覽277|回應0|推薦5

失去和擁有 剎那的感動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醒著的時候 睜開了雙眸
不如意的很多
朋友和情人 來的來走的走
反反覆覆 尋尋覓覓 為了什麼
要多少時間 才能夠了解
其實 有你就足夠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我們都曾經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
 都會把握 慶幸有你愛我
失去和擁有 淚水和笑容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累了的時候 閉上的雙眸
誰在回憶上游
多少的朋友 來的來走的走
聚散從來都不給任何的理由
轉過身以後 才忽然感受
你一直都在背後
Repeat * #
握著你的手 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白晝每個人都會擁有
人生是沒有定律的一種節奏
不必在乎得太多
快樂的一刻 勝過永恆的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日出和日落
只要和你一起度過 人生沒幾人懂我
懂得把握 慶幸有你 愛我

這首歌

我一直都很喜歡

他是我最好朋友第一次唱給我聽的歌

他說他很喜歡裡面的歌詞

意義深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457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