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最夯的一句話~~
2009/01/20 21:32:37瀏覽500|回應0|推薦4

(<上圖>小喧:圓圓老師和男朋友一起去看美人魚~~

                        他們兩個相親相愛....).

最近因為學期末忙碌+有自己的目標和想法想去實現  

所以漸漸很少上網  ( 大都上網看看有沒留言   有時甚至都沒開電腦)

原來~~沒有開電腦聊天   這種生活也是不錯的   可以很認真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嗯~不管我的目標會不會實現~~  先試試看再說吧!!

-----------------------------------------------------------------------------

最近~~最夯的一句話~『圓圓老師~你到底有沒有男朋友!?』

從學期中開始   班上的孩子都開始關心我的感情世界了~~

每天總是有被問不完的問題>>

<圓圓老師...你有沒有男朋友!!?>  <圓圓老師你有大帥哥喔~~>

每天~~~是每天~~~每天都在問@@

一開始  為了不要讓孩子誤會   所以我很認真的回答  圓圓老師沒有男朋友~~

接著~~每天這些關心我感情的話題   繼續持續不斷的發燒

孩子們有了新的問題和自己的答案~~

<圓圓老師為什麼你有男朋友都不告訴我們呢>??>

<圓圓老師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你有一個〝真正〞的男朋友喔>

<圓圓老師   如果你有男朋友了   你就要大聲的告訴大家  〝 我有男朋友了〞...>

<圓圓老師   新年快樂   希望你快點有男朋友...>

<圓圓老師  我有看到你和你的男朋友約會.............>

甚至   珮亘在擦桌子時  手上拿著抹布  突然還一人分飾兩角>>

(先演男主角)珮亘還跪下作求婚的姿勢:我親愛的圓圓老師   我太愛你了   你可以嫁給我嗎??

(再來~~馬上站起來演圓圓老師):當然可以呀~我當然可以嫁給你呀~~(抹布馬上丟到臉上當頭紗....^^)

今天   農會的先生幫孩子送點心到學校   我正在和那先生講話

小暄也突然大聲的對著那位農會的先生說:〝我們的圓圓老師有男朋友了~~〞

.....................................................................

總之~~不知怎了   這一屆的孩子特別關心我的感情   特別希望我快點有男朋友@@

如果你看到他們的精采演出   一定會覺得這些孩子真的超可愛!!^^

======================================

說到感情  也許是因為年紀漸漸大了

我的媽媽也開始希望我可以在感情上有結果

雖然      老媽還是沒有給我壓力   只是 在偶爾的談話中 

我能了解  他對我的期望   希望我快點有個好歸宿~~

我知道  這多多少少也是我身邊的朋友們一個一個開始結婚生孩子

媽媽不禁開始替我擔心

 我自己清楚的知道   感情這種事情    感覺很重要   實際的問題也很重要

有時   我愛他  他不愛我  只能是朋友

有時   他愛我   我不愛他   也只能是朋友

總之~~ 趁這段時間   好好充實自己  

期許未來   可以找到兩人互相喜歡   互相扶持的另一半!!

(也謝謝關心我感情世界的家人   朋友   還有班上狗腿的孩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258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