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下)校外教學-台東初鹿牧場
2010/04/29 22:21:57瀏覽410|回應1|推薦1

這次的校外教學   是我在這個學校五年以來到過最遠的地方

光是車程就花上了好幾個小時

有些小朋友搞不清楚狀況~還沒到達目的地-台東

就對著我說〝圓圓老師,我們要回家了嗎?〞(哈哈)

晏晏也因為太想媽媽了   竟然在回程的路上哭了起來~

圖一:孩子們很好笑喔   看到了那假的牛

           全部的人就圍到了乳牛的身旁   大家都要幫牛牛擠牛奶

           孩子們整齊的喊著〝擠呀擠呀擠呀擠     擠呀擠呀擠呀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3989168

 回應文章

安平大哥
~由您作主~哈哈~
2010/05/11 22:14

圓小妹!!

您帶的小朋友好可愛喔!!

也許是因為看照片有新鮮感!!

不知道像您每天跟小朋友朝夕相處!!

不知道可愛的感覺變質成為可惡呢!!

XD:~哈哈!!大笑!!

我看到您跟小朋友之間的互動應該不會啦!!

說實話能帶那麼樣的真是不簡單呢!!

一整天都追著跑!!

還有回答不完的{為什麼??}

真是辛苦您啦!!

下面的簡訊是在無名回應的!!

怕您看不到所以再剪貼過來!!

圓~小妹!!
不客氣!!更要謝謝隨時來光顧!!
回應的事我就照著您說的一樣做!!
打好回應之後再按送出時沒有反應!!
所以我只好複製後再貼到eMail去送出囉!!
不是我笨就是電腦不聽話!!
!XD:~哈哈!!大笑!!
至於聚餐的事都很OK啦!!
就麻煩您一下囉!!
謝謝您的祝福!!
我也祝福您!!
平安!!快樂!!

讓夢想起飛~(yuan0602) 於 2010-05-27 19:22 回覆:

本來說好那天聚餐~

結果我一直以為安平大哥會寄信件到我的信箱

最後~誤會一場@@我以為你忙  所以沒有再約了

所以我就作罷

好的~找個時間  有空的就聚會   能到的就到^_^

老師裡面,國中的學生應該是最難溝通的啦

國中生的叛逆期  有時候真的會讓老師不知所措呀

所以~您才辛苦啦<我好狗腿...>哈哈

最近天氣超怪~一下冷一下熱的 

安平大哥要自己多保重勒^^

不得不誇獎一下安平大哥~

你的打字真的進步好多~~好多~~好多~~(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