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正在學習說再見....
2010/07/04 13:07:17瀏覽293|回應1|推薦4

七月底...八月初  確定會搬離這個我已經待了五年的花蓮

至於未來~會去哪裡?我還不知道!!

最近~決定要主動告知一些在這認識的朋友、阿伯、阿姨們

雖然對於這些阿伯、阿姨、朋友們來說

我們並沒有很深的交集  

碰到了面    禮貌性的打了聲招呼

買了東西   順便小聊幾句.....

運動碰了面   互相微笑打氣一下...

就這樣~似乎在做某些事情  就是習慣會看到這些人。

今天,我告訴了你....『恩,七月底  八月初  我就會搬家嚕~~~』

看得出來你有點震驚     過了一會

你對著我說:『相見恨晚』~我用力的笑掩飾我該有的回應~

也許知道我快要離開這了 

往常的你  是個比較木訥不太多話的人

今天 的你  主動和我聊特別多

認識了這麼久   今天你才讓我知道    我平時運動的時候    你都有注意

只是 因為我都邊聽著mp3邊運動   你叫了我好幾次  我都沒聽到

謝謝你的邀約   你說希望有機會可以和我一起運動健身

(雖然你今天才告訴我,我也不知道我們可以一起運動的機會有多少~

但是~還是謝謝你!)

你今天也問了我:『.....你一定要離開這裡嗎??』

我肯定的回答:『是!因為我需要換個環境、重新學習』

 你又告訴了我:『等你要離開的那一天,要告訴我喔........』

你知道嗎?聽到你今天和我說的這些話,我很感動呢

雖然我們平常碰了面  只是淡淡聊了幾句

但是~我能感受到你真的有把我當朋友看

而我~也高興有你這個朋友~

呼~也許你對我來說   是個重要的朋友

剛剛和你聊完之後~到現在   我的情緒還沒回來

也許~最近的我   都必須一直重複這樣的情緒

因為~我要慢慢的學習和這邊對我好的朋友、阿伯、阿姨們說再見!!

(也謝謝你的爸爸,一直跟我開玩笑,只要和你爸爸聊天,我總是會笑個不停

也謝謝你爸爸,知道我要離開花蓮了,一直鼓勵我多去走走看看,

也鼓勵我們一起多出遊~呵~很可愛的爸爸,還主動要借車子出來,

讓我們開車去玩樂!!)

未來的我們都要加油喔~很開心認識你~~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4192328

 回應文章

路人甲
再見
2010/07/08 23:10

說再見

是為了準備下一次"再"見面的機會!

人生總是有機會說"再見"的!

讓夢想起飛~(yuan0602) 於 2010-07-11 20:35 回覆:

恩~沒錯!!好好把握當下是重要的,該說再見的時候,還是要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