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惡心善的人....
2008/09/27 15:57:09瀏覽288|回應0|推薦1

他是一個看起來兇兇的火車站售票員

一開始   和他接觸 只有取票>付錢

也許是我看起來比較沒有殺傷力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這位兇兇的大哥會和我聊起天

原來....這位大哥   並不兇耶!!(他第一次和我聊天的時候,我有〝挫〞到的感覺><)

之後  不管是取票或是要準備撘火車

只要我在火車站  〝不小心〞被那位兇兇的大哥看到

他一定會消遣我兩句  問問我最近在幹麻   或是問我搭火車要去哪裡........

今天   我去領票   

那位兇兇的大哥   看到我   也關心了我一下我的狀況

嗯....看的出來   他是真的在關心!! 

謝謝這位兇兇的大哥   你的關心   我感受到了

我~~會加油!!

(偶爾  你也要對別人笑一下  雖然我不覺得你兇了  但是  平常的你真的會讓別人覺得你有點兇巴巴的)^^

(有時候,我們這些大人們應該也要學孩子用力、開懷的大笑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2252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