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 感動的一天^^
2008/06/27 23:00:23瀏覽285|回應0|推薦3

期末~每天都好忙好累...

今天~應該是這週最開心、感動的一天^^

早上...聖揚拿了一本〝教甄秘訣〞給我~(也許是因為昨天我們小聊到教甄..)

          他去了補習班  就順便幫我們拿了資料

中午...有家長偷偷塞了一份禮物給我  祝福我的考試順利   工作穩定

下午...歡送會的時候,學校也送給了我們一個裱框的太魯閣族傳統編織

下午...歡送會的時候 ,孩子表演了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恩   盡心盡力  跳得可愛   跳得高興就好...^^

晚上..聚餐的時候    謝謝那些鼓勵我  肯定我的家長 老師們

          尤其是校長夫人和校長 .....您們對我的好  我感謝 感動在心

晚上...打電話和我親愛的老爸聊了二十三分鐘...

晚上...回到宿舍  開機之後   收到蘇小傑同學要我注意颱風的簡訊 ...

          (只是...真的有颱風嗎?!ㄎㄎ)

恩~這些就是我今天高興和感動的事情  

看起來好像都不是特別特別大的事情

但是卻是讓我今天開心一整天的動力~ 

所以    今天也是值得紀錄的一天   ^^

(圖片為太魯閣族傳統編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199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