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月2日..
2008/06/05 23:34:22瀏覽219|回應0|推薦1

前兩天是我的生日

嗯~~其實從小到大  我對自己的生日  真的都超級低調

我總覺得 ~ 生日那天  就這樣過了吧!!

今年 ....謝謝...

園長的祝福

小慈>你送給我的書 (我能為你做的事)  內容很貼切也寫實

          也謝謝你對我的鼓勵和肯定.....

室友>孟珠老師、玫秀姐姐、謝小橙貼心、神秘的幫我慶生..^_^

勇吉>雖然你說  你是不小心看到日曆上日期   ....(很委屈勒..@@)ㄎㄎㄎㄎ

親愛的姐姐>每年一定都會記得打電話和傳簡訊

蘇小傑同學>我們認識不久  你還記得傳簡訊    訝異也感動 ...

増州>大忙人一個  忙到差點記錯日期  哈哈哈

美藝>雖然當天才跟我要地址  要寄禮物給我   看在禮物的份上  

 我不計較慢收到禮物      我還是感動的啦!!  哈哈哈

雅玲>謝謝祝福~~

老大>因為我們同一天生日  所以你是一定勉強會記得的~ㄎㄎㄎ

心中誠心謝謝你們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你們的一通電話  一則簡訊 ...

讓我真的很感動!!

---------------------- ------------------------ ------------------------

每年生日  都會讓我想起幾個人

國小、國中同學 >淑琳

高中朋友>舒青

高中烹飪老師>櫻枝老師

還有老大、琪琪媽媽~

因為我們都是同一天生日   ^_^

有些朋友因為時間距離...疏於聯絡

不過在每年的6月2日   我都會想起你們 

在心裡誠摯祝福大家  生日快樂!!^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193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