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煮蛋
2010/04/29 21:53:33瀏覽392|回應0|推薦3

這次的主題是〝蛋〞

今天和孩子介紹了蛋黃、蛋白、蛋殼...的作用

也讓孩子觀察蛋

今天教學的主要課程 

 就是要讓孩子動動手 -煮水煮蛋   動動嘴巴-吃水煮蛋  

原本預計每個小孩子吃半顆蛋(因為怕孩子吃不完)  

但是想想~每個人吃半顆蛋  這樣部分孩子就沒有〝剝蛋殼〞的樂趣

所以最後決定一人吃一顆蛋

恩~~課程結束了~

我只能說~~孩子  你們很棒~每個人都把水煮蛋吃個精光^^

ps.本班的孩子嘴巴超甜   除了把水煮蛋吃完之外

   還對著我說〝圓圓老師,你煮的水煮蛋好好吃~~〞

   (我內心os  那個水煮蛋都不用加任何調味料耶~^^)

    我告訴孩子~這是我們大家一起煮的喔

    希望~今天的水煮蛋對於孩子來說  是個美好的回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3989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