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過的星期五~
2008/04/23 21:54:03瀏覽226|回應0|推薦5

來到花蓮第三年   上個星期五是我很想很想回新竹的一週

因為工作上的某些因素  臨時不能回家   火車開之前   我去車站退了票

還不知情的姐姐  好心打電話來詢問  下班沒? 坐車沒?

聽到姐姐的聲音   我的內心開始難過  很低調的表示 因為臨時有事  所以不能回家

之後...我暫時把我的手機關機了  (因為我害怕我假裝的堅強會瓦解)

騎著車  去退票    眼淚開始不爭氣的留下    內心越來越難過

退了票  騎了車    繼續回學校工作加班.....

就這樣  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哭  (哭到眼睛都腫了)....

謝謝我的爸媽  ( 因為姐姐說我在哭  所以叫老爸老媽暫時不要打電話給我,我知道他們其實很關心我  只是我真的當時沒有勇氣和他們說話 )

謝謝我親愛的姐姐   一直打電話要關心我   為了怕我難過   猛耍寶

謝謝淑娟園長  聽到我臨時不能回去的消息   寫了E-MAIL給我加油打氣

謝謝LINDA    知道我本來要回去  告訴了我聚餐的消息

謝謝楊欣   中午打電話給我  詢問我回家的事情

謝謝謝小澄的鼓勵

謝謝增州  還準備到新竹火車站接我勒~~

謝謝蘇大傑先生    陪我聊了很久....

總之~感謝我身邊真的關心我的朋友們  你們的真誠關心  我深深感受到...

也因為你們陪我渡過了難熬的幾小時   

PS.我知道我這麼想回家  很不尋常   但是  我就是想回家咩...ㄎㄎㄎ!!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181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