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希望.....
2008/06/11 22:55:51瀏覽262|回應0|推薦3

我們這一班.....是我任教四年來  最夠腿  最貼心的一班...

不知怎了    這群孩子   每天都一定有人問我..

『圓圓老師你有男朋友厚?!』『圓圓老師你要結婚了嗎?』

『圓圓老師你快點結婚咩!!... 』...................

最近  孩子甚至關心到已經問我要不要生寶寶 ?? 要生男的 ? 女的 ?

(哇哩勒...實在是有點想得太遠了^^...)

今天  我在辦公桌上改作業   一堆孩子圍到我的身旁   

又開始重複的問著我有關結婚的問題?生小孩的問題?

孩子們   你一言  我一語  ......

阿凱:如果圓圓老師生小孩的話  我不希望她帶來學校 

           因為baby很小..圓圓老師會很辛苦....

筑筑:『我希望』...圓圓老師趕快結婚   因為這樣我會很開心

浩瑋:『我希望』...圓圓老師趕快結婚 

我:為什麼??

浩瑋:(微笑的說)這樣圓圓老師一家人就會都很幸福開心~~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謝謝孩子心中很單純、純真的『希望』 

圓圓老師   感動在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195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