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
2008/05/31 23:52:18瀏覽324|回應1|推薦2

某天 ~ 阿凱請假   妹妹阿璇拿了這幅畫給我

阿璇:圓圓老師,阿凱要我拿給你的!!

我(驚訝):阿凱不是請假??

阿璇:阿凱昨天晚上拿給我的!

   ~ ~ ~

等阿凱來學校上學時,我把阿凱拉到旁邊

問了阿凱圖畫的內容是什麼??

阿凱:圓圓老師和圓圓老師的男朋友,

           他們在一間房子裡,他們看到了一棵樹,

           然後圓圓老師的男朋友就和圓圓老師結婚了~~

我:(哈哈大笑)...........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__

最近不知為何 ?? 連班上的小朋友都開始關心我的終身大事

一堆小狗腿  問我何時結婚? 問我何時要生寶寶?

連在玩伴家家酒  大婷都會假裝拿著電話說:

『喂~你是誰?  喔 ! 你是圓圓老師的男朋友喔!』

我就故意回答  你問他什麼事情~

大婷就說:『圓圓老師,你男朋友說他很愛你  他要和你結婚...』

哇哈哈哈哈哈~~超級好笑

我說呀~~狗腿的孩子們 謝謝你們替圓圓老師操心

你們的想像力實在太好了 

老師現在還在努力的尋找對象勒!!^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1919052

 回應文章

童童
生日快到囉,生日快樂喲
2008/06/01 11:26

美女…

順其自然唄!

生日快到了,開開心心許個願望吧,

夢想會成真喲…

慈一直都在這裡祝福著妳。

讓夢想起飛~(yuan0602) 於 2008-06-01 11:52 回覆:

哇~~小慈還記得偶的生日喔!真是感動!謝謝你的祝福啦!!

對了~那篇〝出口〞是特別寫給你的  要給他好好用力的看一下喔!!

感謝你^_^

也祝福你和倪大哥倪寶每天都開心~~

下次我看到倪寶  一定要教他叫我〝圓圓姨〞~~ㄎ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