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圓媽媽!!
2008/07/03 23:04:16瀏覽249|回應1|推薦4

暑假   全校只有我們幼稚園暑扥

面對每天中午要吃什麼   是我和孩子們的困擾

連續吃了兩天便當之後   我們都吃膩了

昨天我們共同討論出今天中午的菜單...

水餃/地瓜葉/秋葵/玉米濃湯/...

今天在挑地瓜葉、洗地瓜葉的時候   孩子們興起來幫忙 

筑筑:我覺得我們好像在玩真的辦家家酒喔   我和小暄當姐姐   威駿當弟弟

           .....圓圓老師當媽媽~~

我們用了大同電鍋   完成了我們的午餐~~

吃完飯的時候

  筑筑突然對著我說:圓圓老師,我覺得你真的好像我們的媽媽喔

  因為你對我們很好  煮很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  所以我要叫你『圓圓媽媽』....

(其實午餐全都是川燙的東西  完全不用技巧  ㄎㄎㄎㄎ  ^^)

小睻聽到筑筑醬子叫我  也跟著叫著   『圓圓媽媽  ...圓圓媽媽....』

看著孩子們吃的還算高興   我也有那麼一點點成就

孩子們已經很興奮的問我   明天的午餐是什麼??  期待的勒  ~  哈哈哈

............................................................................................................

小感動~

因為玉米濃湯的湯  我弄太多水了

看著孩子都差不多吃飽了  我就把玉米撈給孩子吃

準備把剩下的湯湯水水倒掉  

筑筑已經喝了兩碗湯了 她還準備繼續喝~~@@

筑筑:圓圓老師  我喝完這碗  我還要再喝一碗 ...

我:筑筑  你已經喝很多了  你這樣肚子會太飽

筑筑:不會 我還要喝 我要全部喝光光  

因為這是圓圓老師煮的~~我不要浪費 因為圓圓老師煮的很辛苦..

聽到筑筑這番話 我真的超感動  

我拿回我已經收起的碗 將剩下的湯和筑筑一起分享光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2011074

 回應文章

童童
我也想要圓圓媽媽
2008/07/04 13:35

看了妳的分享,真的覺得這群孩子很貼心,

孩子最真誠的感受,就是支持你繼續在教育的動力,

圓圓媽咪~加油喲!

對了,我也來提供一下中午的餐點

煮麵(陽春)、漢堡或是三明治土司(DIY放蛋,小黃瓜、玉米、沙拉)

麵疙瘩、肉羹、咖哩…

YA!!

讓夢想起飛~(yuan0602) 於 2008-07-04 23:14 回覆:

哇賽~~~看你開的菜單   不如我們來組個『媽媽教室』好了~哈哈哈

來到花蓮三年  我已經慢慢找出方法帶這些山上孩子

孩子皮的時候很皮   可愛、貼心的時候又會讓我超愛他們

只能說  這一屆的孩子真的很狗腿~

謝謝小慈的鼓勵   我會加油!!

你也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