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反省~
2008/06/21 00:08:51瀏覽275|回應0|推薦1

今天星期五   要忙著行政  忙著寫聯絡簿    忙著改作業

孩子們搞不清楚我忙碌的程度  

陸陸續續有小朋友跑進我的辦公室   找我說話   找我抱抱

因為真的忙    所以情緒有點不太好(少了平時的笑容...@@)

當孩子跑進辦公室找我時  

我的態度和語氣很堅定的說:對不起   圓圓老師很忙   請你先離開

孩子們大都離開了~~~~

威駿也跑過來找我   我用了同樣的態度和語氣~~

〝對不起   圓圓老師很忙   請你先離開〞

威駿竟然笑著對我說:沒關係~~

恩~~聽到威駿的回答

其實我很汗顏也很捨不得~~

其實孩子只是想和我說說話  聊聊天  抱抱

但是我卻只顧慮到我的感受   記得我的工作

卻忘記孩子內心的感受

謝謝威駿   圓圓老師看到你的笑容   聽到你的回答   我很感動

下次    忙碌的時候    圓圓老師也會把你的笑容學起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1976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