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八年後的【謝謝】!!
2008/11/13 22:19:10瀏覽278|回應0|推薦2

我的yahoo信箱最近因為駭客入侵中毒>換密碼....

密碼換來換去    最後  這個信箱進不去了.......

嗯~~平常在用它(yahoo帳號)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現在帳號停用了~ 才讓我想起已經用了七、八年的信箱

信箱裡面有好多朋友的e-mail(雖然很多已經漸漸少了聯絡.....)

信箱裡有著曾經和朋友溝通聊天的信件還在信件匣中..

嗯~那些信件的內容就放在我的心中吧!!

--------------------------------------------------------------------

以前的我還不懂得如何設定信箱

謝謝你熱心的幫我設定yahoo信箱

也謝謝你畫了很仔細的圖教我如何使用信箱~~(以前真的很蠢@@)

--------------------------------------------------------------------

使用了yahoo信箱七、八年...當我的yahoo信箱被暫停時....

我想到了你~~

那是一種感覺   七、八年後的今天

跟你說聲【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238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