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情莫拉克....
2009/08/11 14:26:04瀏覽289|回應1|推薦3

莫拉克颱風重創中南部的景象  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上個星期  我還陪著室友小橙到台東進行代理教師的分發作業

分發作業前一天   我們一路到部分學校附近、社區   看看最基本的生活機能如何?

經過了好山好水的太麻里...嘉蘭村...一路上我還特別要求彎進知本

因為天色漸暗   對於路況不熟悉的我們   只是騎了摩托車晃了一圈知本...

我還和小橙分享那個金帥飯店就是我大學時候住的喔.....

一個星期後  無情的莫拉克重創中南部

我很難想像  上個星期才去過的地方   經過了莫拉克颱風

一切都不一樣了.....

看著新聞  知道中南部災情慘重

沉重的心情湧上心頭  

願老天爺多多保護那些災區的人們   讓他們早日度過難關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321518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Chanel Cambon Python Wallet
2009/08/11 14:51
Louis Vuitton Monogram Canvas Babylone
Louis Vuitton Monogram Multicolor Sologne
Louis Vuitton Damier Canvas Brooklyn GM
Louis Vuitton Monogram Vernis Sunset Boulevard
Thomas Wylde Cleopatra Large Tassel Tote
Christian Dior Gaucho Large Double Saddle Bag
Mulberry Tote Leather Handbag
Gucci 'Joy' Medium Boston Bag
Gucci 'Indy' Medium Top Handle Bag
Louis Vuitton Monogram Mini Lin Angele Platine
Hemes Birkin 35
Louis Vuitton Monogram Denim Camera Bag
Louis Vuitton Damier Canvas Saleya GM
Coach Signature Pouch
Chanel Cambon Python Wal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