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了愛人的能力...
2008/11/25 20:17:32瀏覽478|回應0|推薦3

很恐怖的~~~

最近的我   突然覺得我好像快要忘了那種愛人的能力和感覺!!!

我已經快要忘記    願意為對方付出很多的感覺

當你心理有個他/她   上街買東西  總是會想要買兩份   希望對方也可以一起分享

當你心理有個他/她    看到適合他/她的衣服    總是會努力的打量對方的身材

 買一件自己覺得帥氣或是美麗的衣服送給他/她

當你心理有個他/她     和哥兒們或是姊妹淘去吃好料的   

總是會努力的記下這家好吃的店名    希望下次帶著他/她一起品嘗...

當你心裡有個他/她    心理總是會期待對方的來電   訴說一整天工作上的心情

.......................................

那種愛人的能力和愛人的感覺是很神奇的

那種愛人的能力可以讓自己無怨無悔的奉獻

只是  ~~  現在的我 已經有點忘記那種感覺了!

--------------------------------------------------------------------

明白 - 趙詠華 
     曲︰鮑比達
     詞︰徐世珍
     編︰鮑比達

     這一次 那麼近的望著你
     你臉上的皺紋紀錄微笑的甜蜜
     漸漸相信 永遠不是不可以
     想這樣和你風平浪靜一直走下去

   *用生命裡幾分之幾沈淪又清醒
     那些破天荒的癡情 因為你痊癒

   #愛過才明白誰懂得愛
     愛過才明白幸福不難
     從風裡雨裡走過來 I REALIZE
     愛過才明白誰懂得愛
     總會有個人為我而來
     我不應該回頭看 陽光下
     我笑得很燦爛

     到今天 才驀然發現我自己
     在記憶裡放大太多痛苦和甜蜜
     只慶幸 最後終於遇見你
     去征服傷心向我自己證明我可以

     重唱 *,#

     就算是偶然 打開回憶裡的門
     誰又何必過問 來時的旅程
     你送走我的疑問 帶來另一段旅程
     為了我和你的明天 要微笑轉身

     重唱 #

           趙詠華  =  明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241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