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事多多^^
2008/11/15 23:38:02瀏覽313|回應1|推薦0

最近身邊的朋友們   在感情上都有好的結果

小威老師交了新女友 ....東先生也有了女友....美藝有男友了...

雅玲準備要訂婚了....楊欣今天已經訂婚了....

心中很替這些朋友開心  

------------------------------------------------------------

因為今天舉辦了【鄉】親子運動會

所以沒辦法回新竹去參加楊欣的訂婚

下午  媽媽打電話給我聊天    我順道告訴媽媽

過兩天   楊欣會補拿喜餅到家裡!!  

媽媽知道楊欣今天訂婚 .....開始和我小小的聊起感情事~~

媽媽漸漸覺得我身邊周圍的朋友嫁的嫁  

她也覺得我的年紀差不多了   可以找個適當的對象

當然  我拿了哥哥和姊姊當了擋箭牌....^^

總之  媽媽希望我們都可以找到好的對象  有好的歸宿!!

老媽偶爾和我聊感情事    我不會反感    因為我知道她是為我好

再來~老媽和我聊的時候   算是滿開明的   我可以表達我的意見

我家老媽不會像其他家老媽一樣    一直給人壓力到受不了~@@

嗯~~總之謝謝我們家圓爸和圓媽   到目前為止  都不給我們感情上的壓力!!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   圓爸和圓媽一直扮演著【支持】的角色,不論在課業

、工作...他倆都是尊重我們這些孩子的決定....感謝我的圓爸圓媽)

++++++++++++++++++++++++++++++++++++++++++

今天帶孩子們參加了【親子】運動會   明明是【親子】運動會

就是有家長寧可在家也不去參與活動!!

阿凱、阿璇、阿逵、芯怡、豪豪的爸媽都不參與活動!

【親子】運動會當然就是會有很多要家長和孩子一起互動的活動、遊戲

本來~我拜託其他家長幫忙帶這些孩子、陪著這些孩子一起玩遊戲

但是~這些孩子可能因為不習慣   都不答應給其他家長帶

所以   我只好上場好幾次嚕!!@@

當背著這些孩子往前衝的時候    我會累

但是   看到這些孩子的眼神    也渴望老師和他玩遊戲時

(我相信孩子內心應該更希望陪同他們一起玩遊戲的是他們的家長!!)

我內心   很不捨這些孩子    當然就多跑了幾趟

這幾趟   換到孩子的笑容     是值得的!

------------------------------------------------------------------------------

部分的家長   何時才會清醒

不要整天喝酒、抽煙、打麻將、不工作、不顧孩子

可憐的是這群孩子!!!

無辜的是這群孩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2387969

 回應文章

童小慈
好事吸引力
2008/11/16 18:27

所以啊…也要把這些好事多多放在自己的念力上…

這樣吸引力法則會幫你吸引了你要的對象前來~

記得咧~~~@@

昨天張育慈的妹妹也訂婚了…

但她好像對婚姻有點困擾的感覺…不太開心,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婚前症侯群』吧!

讓夢想起飛~(yuan0602) 於 2008-11-20 21:43 回覆:

^^   謝謝小慈的【好事吸引力】

很久以前  就聽你說過   謝謝提醒和分享的啦!!

我對感情這種事  覺得順其自然(看似好像有點消極)ㄎㄎ~  

 昨天圓爸打電話給我聊天   他說他不擔心我的大事^^

重點是要找到合適的 ...! 

好事吸引力>>我會記在心理^^

>>雖然我不認識張育慈&慈妹>>但是還是祝福她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