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施比受更有福!!^^
2008/10/16 23:30:05瀏覽339|回應1|推薦6

玉慈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幫忙推廣這個義賣活動

一張CD$250元   全數的金額都捐給【癌症希望協會】

身為好朋友的我   當然也捐了錢   響應這活動.......

-----------------------------------------------------------------------

我算是還滿樂意捐錢的人

雖然金額不多   但是那是一種善心的表現

曾經.......學妹問我   爲什麼我的心腸這麼軟?   爲什麼社會上這麼多詐騙的事件

而我   還是會繼續捐錢??

嗯~~這問題   的確讓我思考了一下

想了想    我覺得社會上的確是很多詐騙事件

但是   並不能因為詐騙事件   而影響到一顆【心】

這顆心是善良的    是純淨的    是顆希望能夠因小錢而幫助到需要幫助的心...

在捐錢之前   我會慎選機構或是稍微評估一下   

我希望  我能夠保有一顆繼續幫助人的心  

捐的金額不多   但是重要的是那份心~~

所以   我還是選擇會繼續捐款!!

-----------------------------------------------------------------------------

我一直深信>>>【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話

是因為我們現在幸福   經濟許可  讓我們可以小額捐款

因為這些幸福的條件    讓我們有這份心可以去幫助人

當你做了一件好事的時候    其實內心是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不信   下回你可以試試看!!

(其實做善事不一定要捐錢啦~~還有很多方法,我自己超推

捐發票給創世,做善事又不須花錢^^)

--------------------------------------------------------------------------

以下~幫我的超級好友阿慈推廣一下^^

http://www.manulife.com.tw/project/pr0809/index.htm

此次的活動為CD義賣並幫助癌症家庭的孩子,讓他們能繼續上學及生活,請大家一起響應並推廣,發揮您的愛心,這是功德無量,感恩~玉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2304419

 回應文章

童童
謝謝圓圓妹妹
2008/10/17 01:15

親愛的圓:

感謝妳的熱情推廣…

我和妳的想法一樣,覺得施比受更有福…

希望真的盡力幫到這一群孩子及家庭,

我們只是個媒介,但凝聚大家的力量後,相信透過每個人小小的愛心

就會使這個社會更美好。

謝謝妳~我真的很感激、也很感動,我為那群孩子感到開心。

讓夢想起飛~(yuan0602) 於 2008-10-19 22:34 回覆:

親愛的阿慈~

不客氣的啦!!

也要謝謝你讓我有機會替這些孩子做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