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獸醫執照!
2008/09/24 23:05:16瀏覽445|回應0|推薦3

今天中午    接到英泰的電話    我以為是發生了什麼大事....

原來   英泰考上了獸醫的執照    高興的打電話和我說了這個喜訊!

他很高興的說   考上執照   他就可以開店了~~~~~~

記得三年前   我開始聽他在說考試這回事    陸陸續續這兩三年   他也都在準備考試

那張執照好像不好考    花了他一些時間和精神

今天   聽到英泰考上執照的消息 

我很替他高興     雖然    離他開動物醫院的日子還有一段路

但是   拿到執照就更加的向他的夢想邁進一大步~~

.......................................................................................

加油吧~~所有要考試的人 

金榜題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224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