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陌生的高雄...
2008/06/16 22:15:46瀏覽149|回應0|推薦4

因為讀書加上實習在高雄這塊土地上待了五年...

這次因為阿霓的訂婚  所以又再次踏上了這個〝自以為〞很熟的高雄...

高雄  曾經是我很熱愛的地方  

因為   那兒的人情味就像南部的天氣一樣夠〝熱〞情

因為   那邊的步調慢慢的   我很喜歡

因為   高雄不像台北一樣這麼繁華熱鬧

因為   那邊有很多  我的回憶 

(雖然這回憶對我這兩光的人來說已經漸漸模糊....) 

................................................

轉眼之間   已經離開高雄四年了~

這次又回到了高雄    經過的每條街 

都有著似曾相似又陌生的感覺

腦中浮現大學時代的某些人、事、物

畢業了   因為時間空間的關係

某些朋友慢慢少聯絡   某些朋友慢慢失去聯絡

不管怎樣  心中誠摯的祝福所有的朋友 

平安、喜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196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