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研究所
2008/05/18 22:08:46瀏覽106|回應0|推薦0

最近....研究所陸續放榜了~

同事知道我沒去報名研究所有點驚訝的問我:你怎沒去報考呢?

嗯~~聽到這句話  我的心理竟然有點難過...

研究所是我一直很想去努力完成的

也許是因為內心潛藏著想要證明給曾經瞧不起我不會唸書的人看

也許是因為現在滿街都是大學生

也許是為了替自己爭一口氣

總之~研究所是我的目標!!

報名之前   我思考了很久  

在我的人生規劃裡   目前還有其他需要我去努力的~

沒去考研究所    雖有點難過但我不會後悔 

........................................

~花師研究所  等我吧!!~

ps.誠摯的恭喜和祝福 我的學妹和明明兩位考上研究所!!加油!!^_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1877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