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口
2008/05/15 22:52:03瀏覽101|回應0|推薦2

今天班上的小朋友阿哲和暉暉發生了小小爭執

阿哲哭得好傷心 好難過   我見狀:阿哲~~你告訴圓圓老師發生什麼事情??

阿哲(哭著對我說):我現在還不想告訴你........

嗯~聽到阿哲說的這句話  我的心理馬上想起以前大學時代的我...

大學時候的我  遇到學業、感情、人際、社團...的不順心、委屈

我總是不輕易說出口  

我可以難過的 關在房間裡面  聽著音樂猛掉淚

當室友走近我房門  問我發生什麼事情時

我總是告訴她.....我想自己靜一靜、我會自己解決、沒有什麼事情啦...(眼淚還是掉下....@@)

諸如此類...讓室友覺得我會過得很好的回答...

但是其實當下的我  過得並不OK.....

為了這樣的我   室友藉著準備放寒假之前   寫了一封信件 

鼓勵我遇到不順心時候  可以適時的找出口  .....

不要讓自己的情緒如此的壓抑...

藉著寒假時間    想了很久   我終於改變了   ...

謝謝我的室友小慈   雖然妳可能忘記這回事情

但是   因為你的鼓勵   我懂得在我不順心的時候    找到出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187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