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感想
2008/01/12 21:12:38瀏覽162|回應1|推薦3

學期末了~這個學期是我覺得我來花蓮第三年過的最快的一學期

轉眼間   國小的小朋友們已經考完期末考了

一學期  就這樣過了~

來花蓮工作  真的是我的福氣

在這兒  很多人都對我很好

認識的   不認識的   我都感謝你們

因為你們的熱情  讚美  支持  熱心...讓我收穫很多

謝謝  (智)先生 ( 英)先生  因為你們   讓我很快適應花蓮的生活

        也謝謝你們吃飯  遊玩 都記得我這位姐姐^^

謝謝(玫)姐姐  感謝妳當我的行動秘書  專門記我的大小瑣碎事情

謝謝(橙)同學  謝謝妳在我忙考丙級忙到沒時間的時候  會幫我煮菜、洗碗

謝謝(玲)同學  妳是我的垃圾桶  和你抱怨心中不悅的事情之後  心情好

                        了許多                    

謝謝(勇)先生  謝謝在我習慣性賴床的那陣子    會主動打電話叫我起床

                     聽到我的聲音沙啞    你說要拿類似<龍角散>顧氣管的藥給我吃

.                                                       ...............

謝謝很多我身邊周圍的朋友們   因為你們  讓我在花蓮更開心

謝謝很多不認識的陌生好人  因為你們   讓我知道社會還是有份溫暖了

那份溫暖   我很幸福的  感受到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1533101

 回應文章


菜刀店
2008/01/14 01:07

有被欺負嗎?

不要怕....我們有槍砲。

哈哈

說真的看到朋友過的好我也很開心

雖然我總是不如意

可是我希望妳們都好好的

讓夢想起飛~(yuan0602) 於 2008-01-15 20:06 回覆:

哈哈哈..

槍砲你的頭啦!^^

我們過得好...也希望阿泰兄也過得好

最近沒看到你寫網誌了說 

這代表   你的心情好了一點了嗎??

加油啦!過去的就過去了   向未來大歩邁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