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過理性~?!
2007/10/31 23:23:13瀏覽128|回應0|推薦2

老大....或許會有一段新的戀情~

今天和老大談論了有男女關感情的問題

或許是我太主觀...

我告訴老大  『多充實自己   提高自己的價值   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

這句話......老大開始有他自己的想法   也有著他對我看待感情的態度~

老大:「妳比我更有主見,對事情的看待都很有主見,

但是...對感情...太嚴格了,這樣會很難愛上一個人,

不過,這就是妳」

嗯  ~ 這是我給老大的感覺 

自己不覺得對感情的要求嚴格  

只是覺得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都還未構成

........................當三個條件都出現時候...我會加油滴!

ps.謝謝老大的包容和分析,

                祝福老大    新戀情快快來!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1339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