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你~
2007/10/29 21:52:32瀏覽152|回應0|推薦4

孩子們 ~ 都很狗腿..每天可以聽到N次的  圓圓老師我愛你

今天    琪琪卻對著我說..『圓圓老師 我喜歡你』

開始    我的小腦袋瓜運作了~~

愛   喜歡   之間的差別?

越長大  若遇到自己心怡的對象  越不輕易開口說 【我愛你】

欣賞是欣賞    喜歡是喜歡     

 愛 ....似乎沉重了許多!!

若真的讓我愛上了一個人...我會很認真很用心的付出

但是越長大    似乎越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我不想讓自己受傷   也好像禁不起受傷 ~

所以...我寧可確定對方是喜歡我的   我再努力付出...

因為...表面堅強的我 內心卻有一顆脆弱的心

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對感情消極和自私的態度~

總之~ 【我愛你】三個字...

只有對著我們班狗腿的孩子說   才沒負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0602&aid=133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