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在你身旁守護
2009/12/09 12:32:02瀏覽448|回應0|推薦7

天生我材必有用 紅花綠葉各相宜

每個生命都有它尊貴的地方

即使渺小如一粒細沙 也有它的功用

何況你之所以可貴 正因為你是唯一而不可取代的

世界上絕對找不到相同的你

就像銀河中的繁星一般

每一顆星星都有它自己的光芒

世界上比你不幸的人何其多 你是幸福的

只是我們愛你的方式 比較不合你意罷了

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我們若不愛你 就不會管你 理你

與其浪費時間來羨慕他人擁有 抱怨自己所缺乏

不如珍惜手中所擁有的 看看別人所沒有的

有了幸福 還要懂得惜福 才是真正幸福的人

 既然結緣親子 不管時間是長是短

在你我人生的旅途中 皆在彼此記憶中

這些記憶除非你自己去遺忘

不然它永遠存在 存在你我的心中

面對未來的不確定

孩子 懇請你「用心」去面對任何問題

用「心」去傾聽別人給你的意見

用「心」去完成一切善念

日後不管你碰到什麼問題

我永遠在你身旁守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