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並非偶然
2016/10/17 00:06:08瀏覽1075|回應1|推薦36


我是一片雲,天空是我的家

你是一片雲,天空是你的家

你的走動,我的奔跑,天空是任性的家

有股莫名的力量,推進著你我變動飄向

有隻看不見的手,牽引著你我變換走向

推誠相見,機遇難逢,感恩當下的推遇

 

你的天空,我的天空,我們的天空

藍藍的臉,灰灰的臉,變換著喜怒哀樂

冷冷的月,暖暖的月,繫念著悲歡離合

即使無法天天藍,因為有你,天空有了更多的故事

縱使無法夜夜明,因為有你,天空有了更多的美好

 

我的天空有點兒小,恰恰好遇見剛好

我們的天空不算大,剛剛好遇見美好

與你相遇並非偶然,是冥冥之中的因緣

與你相知並非偶然,是緣起不滅的機緣

與你相惜並非偶然,是彼此認同的善緣

 

有人認為無需刻意經營的友誼,才是真正的友誼,其實不然! 人際關係是需要努力維繫經營的,友誼更是要用「心」經營。即使是心有靈犀一點通,也是要那麼〝一線〞相通啊!這一線,不管是電話線、網路線、無線…總是需要【聯繫】, 放著不管的關係,絕對不叫關係。

朋友,三不五時的關心問候,是友誼的強心針,讓友誼如枯木逢春般得到滋潤,注入活力,得以持恆;朋友,也可以是鎮定劑,在這競爭且緊繃的社會環境裡,友情會使人放鬆、鎮定,壓力會隨著朋友的安慰、鼓勵、支持、分享…得到適當紓解,也許有了情緒、壓力、苦痛宣洩的出口,因而找到人生另一個快樂入口。

您說,朋友重要不重要?!不要輕忽朋友的重要性喔!用「心」經營這份並非偶然的因緣,感恩珍惜這份彼此認同的情緣。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阿尼嗶
2023/06/18 10:27

「相信自己的能力,你擁有實現夢想所需的一切。」自信是實現夢想的關鍵,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價值。

阿尼嗶   提供各大電商官網最新各種折價券、優惠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