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到台灣,真好!
2008/10/15 20:24:58瀏覽658|回應0|推薦1

從新加坡回來沒多久,當初自己一心一意想回來,回來之後卻又好想念,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週末到了,又不想要一個人出去,但是偏偏又沒有人約我,只好找了大學的好友,一起去小逛一下。逛我以前最不熟的信義計畫區。

兩個女人的話題很多,其中感情就占了一半,頓時覺得自己老了,因為朋友要帶我去拜月老。唉,我真的有缺到這種程度嗎?家裡人要我去相親,天阿,什麼時代阿?我還自認為年輕,想要好好上班呢!

喜歡誠品信義店,也許是新加坡沒有這樣複合式的書店,可以逛街又可以看書,而且什麼書都有,想要休閒、想要正經都可以,多方便阿!累了還可以來杯咖啡,雖然薪水不多,但這樣的生活有多好?

我喜歡台灣,因為台灣很可愛,他不夠乾淨,可是很有人情味。回台灣受訓的日子,每天都在接收新知,沒有壓力的上課,多幸福!這星期就開始有很多人約我啦,一點都不孤單。

還有沒見過面的朋友,在機場買Hello Kitty的東西給我,據說是個小娃娃,好期待!這個朋友去的是美國,還幫我帶了過季的名牌衣服,雖然有點擔心男生不會買衣服,但這位先生很貼心,還照照片給我看,很滿意呢!台灣男生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23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