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影(海角七號)生情
2008/10/05 00:02:20瀏覽515|回應0|推薦1

「海角七號」似乎沒有在感情上被人特別著墨,但我感觸很深。

田中千繪告訴范逸臣要離開時,心裡很難受,前面笑到不行的心情頓時消失,感覺自己快哭了。

看著范逸臣義無反顧的去送信,眼睛已經含著淚水。

范逸臣回到演唱現場,擁抱田中千繪,告訴她:「留下來,或我跟你走。」淚水已經止不住,不亂落下,旁邊的新朋友貼心地遞出面紙。

不會說我的心情,只是淚水不斷,心糾結著。

范逸臣深情對著田中千繪演唱,雖然不帥,但是很有魅力,真想自己是女主角,有人唱歌送給我。

記得,我從新加坡回台灣的時候,Yin和我去唱歌。跟Yin在一起的時候,總覺得世界很美好、很單純,兩小無猜的感覺不知道幾時才能再有這樣的感覺?

淚水就不聽話的落下。回到家,拿起手機撥電話到獅城。  

Yin,今天和新同事們去看海角七號,看完就好想打給你,希望你也去看。」

「喔,那是什麼?」

「台灣的電影啦,拍的很local,可是很有味道。」

「你最近怎麼都沒上線?」

「我的電腦壞掉了,我在弄我電腦。」

「你怎麼都跟我講話感覺不高興?」

「我電腦壞了很煩

「你上次在機場也是這樣

「好吧,你去忙。」 

我還傳封訊息去,說這樣態度我很傷心,但是沒有回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227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