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很幸福
2008/09/29 16:32:45瀏覽582|回應0|推薦3

要離開前的每一分每秒,除了趕論文以外,好多朋友都要為我送行,無奈時間有限,只好有些捨去,至少知道自己還不是個很失敗的人。臨走前,新加坡朋友帶我去看畫,雖然我沒啥心情,但是心情倒是很愉快,很想要好好欣賞一下。

東西整理不完,老天爺讓我有很強的體力,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睡不著還有人陪我聊天。一次整理一點,不然平常和朋友去酒吧回來,就是倒頭就睡。Debbie姊姊也很好,前一天才說請她幫忙帶東西,隔天就把東西搬到她家。(她家很美,可惜我沒時間好好欣賞) 

Yap大哥也是老天爺送我的好好司機。星期三晚上,幫我把東西載到師母家,又帶我去吃好吃的,還載我去烏節路買包包(後來沒有新的就沒買),接著帶我去海邊喝酒。隔天Yin不送機,老天爺反而送給我個稱職司機,十點先載我去機場,然後再把東西載到Debbie姊姊家,後來又繞到慈善團體交錢,再轉回機場。沒想到我太糊塗,電腦放在他車上,他已經開回去了,又在繞回來把電腦給我。

省下計程車錢是小事,繞來繞去,還不用等車,載到定點還有人幫我搬,加上我是個喜歡坐車兜風的人,真的走運了 

Debbie姊姊和Yap大哥都是我在公益團體認識的好朋友,老天爺也很有趣,讓我在慈善團體中遇到很多特別的人,也讓我交到好朋友。我很感動,也很怕自己把這些幸福都用光,套句慈濟的話,我以後一定「知福、惜福、再造福」。

這幾天在新加坡,雖然趕,但過得很充實,回味無窮。謝謝你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2258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