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4/30 15:29:30瀏覽319|回應1|推薦8

  肅然無聲,映入眼底的是一片恍惚,凝滯了時空,選擇一塊透明投影片,沉入漩渦,沉入...無人發現的角落。

  微燈灑上我肩,每個腳步都是期盼。那終究該攤開的問題,你是否早已想好台詞?

  假設我們都是初次見面好了。

  背過身,一秒趕著一秒,所有的笑容只為回眸贈你,拂著無名指的承諾,那光...就是我美麗的絕望。

  佇立著孤獨,赴約的只有寒風與落葉,以及,我無盡的哀愁,一個個失落走過,也走了瞬間的開懷,朦朧的月,能回答我為什麼花有盛開、有凋零?像你吧!別說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聽膩了。

  空等待,我難過的淚滴已不是你們能拭去。

  那抹影子,唱著自己明白的悲傷,踱回該上的軌道,戴上面具,遮住不該暴露在吵雜人群的傷痕,當作...我的堅強從不曾遠去。

  可...明天呢?伴我入睡的已是疲憊的容顏。

  「還給你。」把所有不再屬於我的笑容,把所有留在我身旁的你,全都...忘記。

  因為,回憶裡的人並非如冰霜般冷漠,該承受的超過負荷,我們不需要這麼辛苦,不需要...為了利益而存活這段「遠距離」感情,你同意嗎?自私的不給我你任何思想,希望已落空,還是啟程吧!別了,我唯一牽掛的人。

  湖面波動的漣漪,不願承認是我的想念,吞蝕一滴滴雨水,黑夜也知道,為我哭泣...

  跳盡所有頁面,「多情不似無情苦」,我...是多情的吧?(千古風流的口碑已碎)

  月啊!陪我醉飲一杯,醉飲...空悲切的寂寞,只奢求暫時的諒解,可是,今日月仍不曾變卦,不曾,因為下雨而出現。釋放淚水,有苦悶的酒作陪,啜一口世間灑脫,依舊...在那個雨後的夜...。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nlol&aid=257201

 回應文章

姬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情?
2006/05/04 14:54

總覺得情字傷人太甚...

無情也好,有情也罷,不該如此對待真心相待的人

而我,就被傷的這麼徹底...

很傻吧?呵呵...


輕狂非是絕情種,人不風流枉少年。

             -素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