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自助旅遊~大象溪健行
2018/05/30 11:12:32瀏覽1668|回應0|推薦32

瑞士自助旅遊~大象溪健行【文/攝影 ANY愛妮】

前一篇介紹了觀光客來到蘇黎世基本必遊的市區,現在開始來介紹沒有觀光客喧嘩的蘇黎世四周圍郊區,也不算高的山區,從400公尺到800公尺左右,看自己的體力,要走1小時或是到3小時的行程都很輕鬆,穿雙運動鞋+休閒服,背包除了水瓶最好帶點吃的,因為山區沒有商店。

 (1)先搭80號公車,在Bahnhof Altstetten轉搭31號公車,至Loorenstnasse下車,過馬路左轉就進入森林步道。

 (2)搭3號電車到終點站,轉公車701、703、704皆可,至Loorenstnasse下車,過馬路左轉就進入森林步道。

 茂密的樹林裡,順著小溪彎沿的步道走起來很舒服,因為曬不到熱情的陽光,山風徐徐,如果是夏天還可以下去玩水,沒有多餘的人工設施,就是讓你欣賞大自然,呼吸森林芬多精,完全沒有包裝垃圾或瓶罐,不禁感嘆台灣什麼時候也能有如此的國民素養。

之所以把這條小溪稱為Elefanbach大象溪,起源於1930年,在小溪裡做了一隻可愛的大象,就這麼簡單。

從森林步道出來,可31號公車下山在Kunsthaus下車,或是3號電車在Neumarkt下車,略微下坡走著走著,順便逛逛老城,記住看看就好,別亂刷卡和自己的$$$過不去;或者直接搭到市中心Central,繼續下個旅遊行程。

 綠意盎然的森林步道。↓↓↓

超過200年的石橋↓↓↓

 

蘇黎世無論在山區森林步道或熱鬧市區,到處都有山泉水可喝。↓↓↓

小溪裡可愛的大象↓↓↓

3號電車。↓↓↓

31號公車。↓↓↓

 

31號公車下山在Kunsthaus漫步逛逛老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00000&aid=11220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