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撫今追昔】 「抗中保台」曹大帥。「扶清滅洋」義和團
2023/12/17 19:59:40瀏覽136|回應0|推薦4

今日:「抗中保台」 曹大帥

往昔:「扶清滅洋」 義和團

解析: 

《今日: 「抗中保台」 曹大帥》 

       日前 才對外喊話「已決定 會死在台灣」的 聯電前董事長 曹興誠,2022年 9月1日 身穿防彈背心 在 立法院 舉辦記者會,證實 個人已放棄新加坡國籍,恢復「中華民國」國籍,並宣佈 將資助新台幣10億元 協力 兩項計劃 助台 抵抗外部侵略(即「抗中保台」)。

一個計畫是 要在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 積極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稱為「黑熊勇士」),這個計畫,他會資助6億元。另一個計畫是 盡速訓練出30萬名以上「民間的神射手」(稱為 「保鄉神射」),這個計劃,他 願意提供4億元。

估算一下,6億元訓練費用 分給300萬名 「黑熊勇士」,每位的訓練費用是 200元。4億訓練費 分給30萬名「神射手」,每位訓練的費用是 1333元。

令人 難以理解,200元新台幣 可以 訓練成 一位 「勇士」?只要1333元 就可以 訓練成 一位 「神射手」?

什麼是「勇士」?什麼是 「神射手」?如何訓練?含含糊糊、閃爍其詞。這顯然是 一種「虛張聲勢」、「誇大不實」、「矇騙大眾」 的假話、謊話、大話 罷了!!

《往昔:「扶清滅洋」 義和團》

          滿清末年,中國 面臨 列強軍事和經濟侵略 有 亡國滅種危機。部份仇外的民眾 選擇加入「義和團」。意圖「伸張正義」、「救國救民」。

「義和團」原稱「義和拳」,是 清末 流行於山東、河南一帶的民間秘密組織。以「滅洋、仇教」揚名於世,隨後 並正式 改名 為「義和團」,標榜「扶清滅洋」。

慈禧太后 曾 公開表彰「義和團」,並 拿出 十萬兩 白銀 來鼓勵「義和團」的所謂「扶清滅洋」大業。

「義和團」在 慈禧太后及守舊派官員的支持下,於山東、直隸一帶 大肆搗壞教堂、殺害洋人,最後 甚至 引爆「八國聯軍之役」,滿清戰敗後 被迫簽訂 喪權辱國的「辛丑條約」。「義和團」在「八國聯軍之役」後, 就 一直背負着 「禍國殃民」 的罵名。

歷史記載 西元1899年,袁世凱 擔任 山東巡撫後,認定 「義和團」:「打著扶清滅洋的英雄旗號,幹著燒殺搶掠的土匪勾當」,嚴厲打壓「義和團」的活動, 且說過:看到 「暴民都出來愛國」了,就知道「大清」要完了。

《綜合評論》 :

台灣 需要「義和團」 !?

往昔:「扶清滅洋」 義和團

今日: 「抗中保台」 曹大帥

今日的曹大帥「抗中保台」,對比 往昔「義和團」「扶清滅洋」,又 有何差別?未來的歷史 將會 證明 其瘋狂與荒唐!

面對中共, 強鄰壓境, 人心不安。 曹大帥 此刻 揭竿而起,擬 籌資 自辦自訓 保防戰備人員,這 具有鼓舞士氣 作用,但 曹大帥 計劃3年內 訓練的30萬「神射手」與300萬「勇士」的 體制外「民兵」。在 法規之外、架構不全,且 預算 不足的情況 下,如何實現? 縱使 募得300萬 徒眾,也 只是 被 「抗中保台」 意識形態 過度 美化、神化 後的「鄉勇」。

執政者 倘若 如 慈禧太后 昏庸無能、短視無知。「拳匪之亂」,可能在 台灣重現。令人憂心。
《孫子兵法》 :

    「兵者,國之大事也。 死生之地,存亡之道 不可不察也。」國之大事,豈可 兒戲?

曹大帥 倘若 有心 協助 全民國防,理應 捐款 政府 充實戰備 。 想想 如何協助 政府 國軍志願役 官士兵的招募?想想 如何協助 政府 讓 後備軍人教召、各級 民防組織 更有效率的運作?………才是正途。而不是 走 旁門左道 ,越俎代庖、自辦自訓 保防戰備人員。

台灣 抵抗 外來侵略,人人有責。不是 曹大帥集團的專利,政府 倘若縱容,甚至鼓勵 此 非法行徑,(例如 以「 不分區立委」酬庸)。其後果 相當嚴重。

若 有心人士 效尤跟進, 以「愛國保鄉」旗號 , 自辦自訓 黑衣勇士」、「靖國神射」或「龜山勇士」、「綠島神射…,台灣 將永無寧日。「暴民都出來愛國」了,台灣 就要 完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te32&aid=18016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