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這麼多了
2017/09/05 16:47:25瀏覽21|回應0|推薦0
  「大傢伙,快點拿出紙來記住了,這可是李博士的獨家秘方,不看後會啊!」金濟東對著鏡頭大吼道。

  「還有,全國的飯店,你們如果學了的話,記得這可是李博士的配方,到時候要繳納一定的專利費用的!」金俊浩也跟著笑嘻嘻的打趣道。

  李正熙也笑了,然後率先拿過一瓶辣椒粉,一邊說,一邊用一個小湯匙舀了一勺,「辣椒粉有很多種,其他調料的品牌也有很多,所以品牌我就不說了,反正沒有誰給我廣告費,我告訴大家的只是基本調料的基本份量。」

  在大家的笑聲和打趣中,接道:「平常我們吃飯用的小湯匙,辣椒粉六勺,記住,這是六個人一頓的量,然後,醬油四勺,鹽四勺,香油三勺,蜂蜜三勺,黑胡椒粉三勺,芝麻三勺,橄欖油三勺,最後,玉筋魚汁……!」

  「玉筋魚汁!」大家都是驚聲尖叫,《兩天一夜》里,玉筋魚汁可是所有人都無法忍受的東西。

  李正熙也無法忍受,此時卻笑了笑,「沒錯,玉筋魚汁,雖然單吃很難受,不過用來調味,卻不錯,當然,不要多了,一勺就可以了!」

  說到這裡,一頓,再度對著鏡頭說道:「就這麼多了,很簡單的東西,也正是因為很簡單,到處都買得到,所以我才跟大家說。

  接下來要做的很簡單,那就是加一碗半的水,注意,這裡是用飯碗,然後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向您推薦:玻璃貼紙  窗簾布  北投搬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shuan28&aid=108508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