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你去搶回來就行了啊
2017/09/05 16:37:49瀏覽16|回應0|推薦0
  李正熙也是第一次玩,倒是興緻勃勃的,在比賽開始之後,就迅速的把釣魚絲和魚餌等弄好了。

  他是因為老跟金鎮中釣魚,偶爾也跟朋友去玩,所以對釣魚蠻熟悉的。

  不過,李孝利一直就站在他旁邊,他一開始沒在意,可等他弄好後,李孝利就直接搶走了他的釣魚工具,還推了他一把,把他推翻在地,佔據了他剛剛戳好的釣魚洞。

  看到他趴在冰上,大家樂壞了,李孝利更是得意的咯咯笑。

  李正熙則是翻身爬起來,走到她面前,「你是不是太不講究了一點!」

  「我是女人嘛,oppa!」李孝利抱著他的腿就開始撒嬌,沒兩下,李正熙就只能無奈的撤退。

  不過,真是有樣學樣,接下來,不但他第二個地方和漁具給搶走,就是金鐘民他們的也被搶了。

  第五百一十七章 賴皮的女人們

  「這還玩不玩了,啊,還玩不玩了!」金濟東剛剛給韓佳人一把推的撲騰的趴在以上,爬起來就一臉激動的沖羅英石叫道:「這還有遊戲規則麼?你這個導演怎麼做的?」

  大家哈哈笑,羅英石也說道:「那你去搶回來就行了啊,我們這個節目從來都是你搶我,我搶你的!」

  「這可是你說的啊,別說我欺負女人!」金濟東轉身就往那邊走,走到韓佳人面前,一臉的憤慨,「快點還給我,不然我可要動手了啊!」

向您推薦:蘆洲搬家  玻璃窗  監視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shuan28&aid=108508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