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猛地站了起來
2020/03/11 08:07:49瀏覽10|回應0|推薦0
  “魏先生,你好。”王侯熱情喊道。

  “王侯,我現在在京都基地市主市區的威爾王國華夏廳地字號3號包間。”羅峰回答道。

  “好,我知道了,一個小時內我就到。”王侯聲音中略含一絲興奮。

  羅峰掛上電話后,就躺在沙發上。

  從旁邊酒柜隨意取了一點茶葉,泡了一杯茶。

  “嗯”羅峰感覺到口袋里的手機震動。

  “誰打我的手機”口袋里的手機,是羅峰過去用的手機,并非這次新買的。

  羅峰拿起電話一看,是家里的電話。

  “喂。”羅峰接了電話。

  “小峰啊,你弟弟,你弟弟他出事了。”媽媽龔心蘭帶著一絲哭腔的聲音傳來。

  羅峰整個人一個激靈,猛地站了起來。

  砰

  都碰掉了茶杯,茶水灑在柜臺上。

  ps:第一章到啃書小說網KenShu.CC收集并整理,版權歸作者或出版社。

  ------------

  第三十八章弟弟羅華

  以下是啃書小說網KenShu.CC收集并整理,版權歸作者或出版社。

  “媽,羅華他怎么了到底怎么回事”羅峰此刻,比當初殺死李威還要心亂驚慌。..c“小峰,你,你也別慌。”母親龔心蘭略帶哭腔的聲音,繼續說道,“之前你弟弟他差點溺水死掉,不過現在救回來了,已經沒事了。”

向您推薦:台中汽車鍍膜    團體襯衫  克罗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shuan28&aid=13199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