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便一下
2020/02/14 08:28:21瀏覽16|回應0|推薦0
,又搓著手過來,一臉的不好意思。

    “什么?”王天逸問道。

    “能不能也請我們洗個澡啊?我們兩個月沒洗澡了。”丁三撓著頭皮害羞的說。

    王天逸一笑,說道:“正好,我也很長時間沒機會洗澡了。我也想洗呢。我又沒來過濟南,正好你們帶我找個澡堂,一起干凈干凈!”

    郭六也是大喜,過來拍著丁三肩膀說:“難得你做了件聰明事。”丁三大怒,“我什么時候傻過了?!不夠義氣!”又轉過頭來,挽住王天逸的胳膊:“兄弟,吃完飯沒事了,我們一定再來比過啊!”

    “又十兩銀子啊!”王天逸驚駭的說。

    “免費,免費。哈哈!”郭六和丁三一人一邊挽住王天逸,三人一起大笑起來。

    三人進了濟南城,丁三和郭六已經在這里呆了兩個月了,城里摸得很熟,帶著王天逸進了北城最近的一個澡堂。

    “兄弟,你先脫了洗啊,我和郭六先去方便一下。”丁三說著把開始脫衣服的郭六拉進了澡堂的廁所。

    “干啥啊?干啥啊?你失心瘋又犯了?”郭六不解的問丁三。

    “你才失心瘋呢!”丁三一邊開始方便一邊怒道,“博六,你別告訴他我的真實身份啊,咱們編個瞎話騙他!”

    “你丁三還
向您推薦:TURCK  固瑞克  兒童防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shuan28&aid=13173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