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么說瞎話
2020/02/14 08:32:09瀏覽19|回應0|推薦0
會編瞎話?哈,剛才誰象個木頭?!為啥啊?”郭六和丁三并肩站著方便,反唇相擊。

    丁三一臉無奈的表情說道:“以前我遇見個劍快的小子,要和他比劍,那個時候劍鞘上值錢的東西還沒有象這次一樣,被我撬掉去當鋪當了,被那小子看出來了,媽的,穿的衣冠楚楚的,還被稱幫主什么的,被我把劍架到他脖子上,他都不肯拔劍和我比試,還居然說什么‘殺了我也不和你比劍!’你說這算什么玩意兒?!簡直是武林敗類!我呸!”丁三說的激動,往便池里啐了口濃痰。

    “萬一傷了你,你家里還不把人家整個幫派都滅了啊。白癡。”郭六不屑的說道。

    “我自己和他比劍修習武功,和我家有什么關系?!我真夠倒霉的!大姐和那個奴隸姐夫天天羅羅嗦嗦,凈管我的閑事!更別提我那老爹了。”丁三滿臉激憤,又轉過頭神秘兮兮的說道:“不過這次那個兄弟還不知道,嘿嘿,他武功雖然不如我,但是速度快,都是拼命的招式,要想自己毫發無傷的贏他還真得費點功夫,是個練習的好對手啊。你一定不要告訴他啊。”

    “放心,我懶得管你的事情。我就是想聽聽你丁三怎么說瞎話。嘿嘿。”郭六提起褲子,懶洋洋的說道。

    “剛才我還擔心
向您推薦:高雄家具行  附著力    鐵皮屋拆除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shuan28&aid=13173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