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輸了無所謂
2020/02/14 08:22:39瀏覽13|回應0|推薦0
繼續比啊!”

    “不是平手,這位兄弟輸了。”郭六慢悠悠的說道。接著對王天逸笑著說:“請這位兄弟摸摸你的左肩。”

    王天逸低頭用手去摸自己的左肩,一摸之下大驚失色,自己手指拂過衣服,居然一片片的圓形衣服碎片隨風飛舞,外面的外罩和里面的棉袍被對方竹竿頭上的內力生生的打出了一個圓洞,直達自己皮膚!地上斷了的兩個竹竿上包著的布卻絲毫無損!

    “就是平手!”丁三大叫道,接著對王天逸滿臉歉意的說道:“兄弟,剛才咱們太快了,我本能的就用了內力。只是你內力不如我,這次就是平手!”

    “平手!呵呵。”郭六這次卻沒有反駁丁三,笑著過來拍著王天逸的肩膀,“夠快,能打丁三一次!”

    王天逸卻不樂意了,他覺得輸了無所謂,但是這樣就是對方讓著自己了,他非常不喜歡這種感覺,所以堅持要給錢。沒想到郭六、丁三異口同聲的不要,令他大為感動。

    “既然不要錢,要不我請二位吃飯吧?”王天逸試探的問。

    郭六和丁三對視了一眼,指著對方異口同聲的大笑道:“有肉吃啦!”
------------

第六節 澡堂追債

    “兄弟,我還有個請求,不知道可不可以?”丁三笑完
向您推薦:噴霧造粒機  台中汽車美容  台中汽車包膜推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shuan28&aid=13173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