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但到處都是吃的
2017/09/05 16:43:34瀏覽25|回應0|推薦0
  這也是節目的宗旨之一,雖然通過《冬季戀歌》和《藍色生死戀》,大家其實已經對這邊很熟悉了。

  一點多,大家要休息一下,畢竟大冬天的太辛苦了,而李正熙在來的路上遊戲又輸了,沒吃到什麼,所以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補充一下體力。

  現在是休息時間,攝像機暫時關閉,都餓了李正熙一個多小時了,再不讓他吃東西,那就太殘忍了了。

  「哇,oppa,你帶的這些也太多了吧!」朴信惠看著攤開在地上,堆積成小山似的各種零食,一臉的驚愕。

  金濟東他們卻是見怪不怪,「這算什麼,你要是到他車上,打開他的櫃子,你就知道了,他那裡面可沒什麼錢,寶貝之類的,但到處都是吃的!」

  李正熙呵呵一笑,「我就是這麼個愛好,難道還不讓我多吃一點!」

  李孝利笑著拿起其中一樣,「啊,這還是我給你從佛羅里達買過來的曲奇巧克力呢!」

  李正熙笑著點點頭,「真的很好吃,就剩這麼一點了,今天就拿出來給大家分享一下!」

  這話讓李孝利心裡舒坦,很自然的躺下來,頭枕在他的膝蓋上,幽然道:「你上次跟我說的,芝加哥波蘭村的香腸,我總覺得味道怪怪的,不好吃!」

  「那你就著橙子汁和波蘭式的薄餅吃沒有,」李正熙笑道,李孝利一愣,「啊,薄餅倒是有,橙子汁也喝了啊!」

向您推薦:化妝品寄大陸  監視器廠商  棧板買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shuan28&aid=108508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