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核心的城市
2020/03/11 08:03:38瀏覽28|回應0|推薦0
  羅峰看了看周圍,“整個華夏國占地最大,居民最多,也是政治核心的城市”

  “不過看起來和江南基地市區別沒多大,就是溫度低不少,更加冷點。”羅峰笑著就走出了火車站,叫了一輛出租車,直接去了一家在京都基地市名氣不小的威爾王宮娛樂城,算是很高檔的了。

  這娛樂城正門口,穿著各種各樣服飾的美女數不勝數,仿佛進入了女兒國。

  “先生”穿著西服的男子微笑道。

  “給我來一個包間,安靜點的。我不希望有人打擾我。”羅峰將武者卡稍微出示一下,那迎接的經理態度立即恭敬很多:“明白,請隨我來。”

  威爾王宮,地字號3號包間。

  “先生,這里面酒水都配備。”經理恭敬道,“不知道先生是否有其他需用”

  “不用了,沒有我的允許,我不希望任何人進來。”羅峰吩咐道。

  “明白,那邊有服務單和電話,先生有什么要求盡管,盡管吩咐我們。”經理微笑著退去,羅峰輕輕鎖上房門,同時精神念力掃蕩了一下整個房間,房間內并無任何錄像等設備。這房間布置的美倫美幻,地面鋪著一層很漂亮的怪獸皮毛。

  羅峰看了一下墻壁上的屏幕,屏幕上的服務列表。

  “真夠享受奢侈的。”羅峰搖頭一笑,撥打了那王侯電話。

向您推薦:防水閘門  高架地板  桃園隱形鐵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shuan28&aid=131999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