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往澳洲---布里斯本市(Brisbane)
2013/12/05 07:00:00瀏覽1172|回應2|推薦28

                     飛往布里斯本

没想到我竟會三訪澳洲,這次將探訪澳洲的第三大城市---布里斯本(Brisbane)。從網上定到菲航這條從馬尼拉直飛布里斯本市的新航線,在得知會在澳洲邊沿城市Darwin停下來“撿客”時,超抗拒長途飛行的我,心裏可是叫苦連天,可“任務”在身,只能默不作聲的欣然“上征”。

晚上的班機,白天我故意讓自己忙碌得没歇息,就為着夜晚的飛行能較易入睡。飛機晚點更呆坐機艙久候起飛,十一點終起飛,此時個個旅客差不多皆進入梦鄉了。正在好梦時,卻被摇醒需起來用餐,看一下時間,午夜十二點半。

多年長途飛行的經驗,一般上機後送來一餐,及後要到降落前才會再送餐來,中間漫長的長途飛行是不再供給食物的。好的航空公司半夜會為有需要的旅客送來泡麺,差一點的就只給點餅幹或花生。有次因貪睡錯過了送餐,接下來可是一路餓肚子。有了這餓肚子的經驗,從此不敢跳餐,再愛睏也勉為其難吃一點。

這次當然也是在半睡半醒中進餐,餐後人人繼續做周公梦去。淩晨三點,又是在睡梦正香時,又被叫醒,此次不是送餐來而是到了Darwin,每個旅客需拿上隨身行李下機。大家摇摇晃晃像梦遊似地下機並進安檢,然後人人繼續歪來倒去地歪在Darwin候機室的沙發上。

Darwin候機室超小,這兒住有很多菲律賓人,以至於飛機才設一站在這裏。兩個小時後,我們又被趕上飛機。菲航這趟飛機,機上没電視也没音樂,無事可做,旅客們繼續睡大覺。一個多小時後,睡意正濃,又被送餐的叫醒,該起來吃早餐了。

唉!好好的可在家一夜睡到天亮,卻跑上這飛機一整夜被攪擾幾次。也許真的開始老了,經不起這樣的折騰,現最怕出遠門,也感悟地球上的美景看不完,也大同小異。不如呆在家裏,偶爾跟三五好友歎咖啡聊聊天、聽聽音樂已是人生樂事。早上九點終抵達布里斯本市。

剛坐定就送來了迎賓果汁

前菜

從馬尼拉到Darwin商務艙裏的菜式豐富多彩

這個巧克力很贊

心細的空服務員,知道我不吃芝士(cheese),第二餐就把芝士換成更多的水果,真是窩心,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選了這餐,真是錯,這個不倫不類的雞卷很難吃,還好我當時不餓

這個4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米飯,外像也好看

這鴨肉煮的超好吃

Darwin 候機室裏

河畔邊超大的觀景輪,但還是比不上倫敦的“倫敦眼”

布里斯本市(Brisbane)河景

古建築物,現已經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賭場了

布里斯本市(Brisbane)內的步行街

布里斯本市(Brisbane)內很多露天餐飲

商場與眾不同的牆壁上尽是蝴蝶

夏天的布里斯本市(Brisbane),人人尽量穿得涼快

酒店櫃台

酒店裏漂亮的吊燈

明天必須經過的公園

商場牆壁上的蝴蝶

這間商場裏做的小籠包可的排長隊才能吃到

我家老公的“店”,“炫耀”一下

步行街

這棟古建築物現已是賭場

河畔上的觀景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9680360

 回應文章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6 07:26
小說“刺鳥”裡好像提到過這個城市,真漂亮!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5 18:49

澳洲我只去過 Adelaide,出差。

啥都沒有的城市,不過生蠔很新鮮好吃。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