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不敬業醫護人員
2022/07/14 06:00:00瀏覽1047|回應0|推薦30

                遇不敬業醫護人員 

想對健康未雨綢繆又談何容易想照內窺鏡檢查也不是你想照就能隨便照到的女兒在網上預約到6/27星期一早上見內窺鏡醫生同一天下午預約到心臟醫生女兒開出一張做內窺鏡前必須做的檢查清單」:「一是去做驗血二是照肺部X光片三是心電圖(ECG)。

我是星期四6/23晚上開始腹痛腹瀉到星期六清晨依然沒康復腹下部還會陣痛清晨空腹來到化驗室人山人海望著那一室的人最起碼要等兩小時此時腹部又有痛感知道自己堅持不住只好打道回府九點再折返那一室人已經煙消雲散

驗血及肺部X光片很快弄好最後終於等來慢吞吞的心電圖測試當我直挺挺躺下時那個女工作人員要我掀起上衣因房間冷氣足那些酒精已成冰水加上她用的量大當大量冰酒精突然塗到肚皮時我整個人突然被冰到彈起口中不忘說怎麼這麼冰那女的像根木頭一聲不響

接著她把五六個用繩子連接著機器的圓形吸盤」,吸在我肚皮之上當心電圖測試完畢她拉著繩子快速地拉掉那一個個吸在皮膚上的吸盤」。我邊喊痛邊撫摸著發痛的皮膚,那個女工作人員依然面無表情她每天面對數不清的病人肯定麻木了但對病人這種不敬業的舉動成了病人看病的心理障礙

坐在回家的車裏我掀起上衣查看一個個如拔罐的紅印依然顯露著可見當時吸盤吸的有多緊如果是七老八十的病人那已沒了彈性的肚皮這樣被拉拔肯定更痛

相信很多病重的人遇到這種不敬業的工作人員肯定常被虐待只可惜我當時反應慢當下就應該問她:「如果今天是你父母躺在這裏被檢查你也同樣這樣手下不留情。」

為著保護下一個病人也想糾正這種不敬業的人我決定寫封投訴信到這家化驗中心相信這不愉快的記憶,會成為我下次找醫生的心理陰影

遇不敬業醫護人員刊于 07-14-2022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以毒攻毒的妙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7554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