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家人
2022/08/04 06:00:00瀏覽988|回應1|推薦29

                        一家人

一連幾天整天把在稿件裡把自己泡到暈頭轉向決定在週末上高樓休息一下星期日早上閑閑地度步到泳池邊泳客不多池邊種滿綠植令我滿眼盡是綠聽著假瀑布的水聲在躺椅上悠悠地看書邊看書邊高興於這偷來的半日閑仿佛是置身在桃源」。

此時走來一家人前面傭人抱著個兩歲多的男孩後面跟著一個孕婦是母親最後面是背著一個簡單包的男人是父親

我想象的溫馨畫面是星期天慈父要陪小孩玩水但怎麼沒讓懷孕的妻子在家休息或許這位年輕的母親也想加入其樂融融的一家樂中

相像完畫面我繼續埋首到書裏當聽到小孩的哭聲時轉頭一看原來那個保姆已抱著小孩坐進兒童池裡了但小孩怕水哭得稀里嘩啦兩個父母就站在池邊看

如果小孩怕水應常來池邊玩玩等愛上水了再下池也不遲這個任務應該是由父母來完成但家有保姆就變成是保姆的工作了當然就直接泡進水裡

而那個父親肩上搭個小包手上拿著一瓶水朝健身房走去身為這麼健碩年輕的父親池中的小兒在哭泣他卻爽爽地離開了去用自己的憨體力去對著機器揮汗如流地健身而不陪伴年幼的兒子成長對扮演這種角色的父親真是無語

接著見到一個男人走來走進池裡來到小男孩及保姆身邊這又是誰難道這才是小孩的父親原來是遊泳教練

因為小孩哇哇地哭不停最後那個小孩被他們倆人搬進成人的泳池裡一下去就喝了好幾口水不知哪個躲在邊上的孕婦母親是否有看到

而我這偷來的半日閒也被小孩不停的哭鬧聲給徹徹底底地攪到蕩然無存本想離開再找個清靜的角落但卻摸出手機寫下這篇文當我寫完時小孩的哭聲也結束了小娃整整哭了一小時這麽小學什麽有用得不償失

而最令人煩的是那個保姆及遊泳教練竟然穿著自己身上的衣服直接跳進泳池裡一個穿著她私人內衣的人直接跳進泳池裡你還敢下去遊泳嗎

而雇主也該有最起碼的公德觀念如果需要讓你的保姆下水該有的泳衣裝備應該都準備最起碼的公德,是下水前要沖洗一下身體。

這一家人刊于 08-04-2022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以毒攻毒的妙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75527208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4 17:17
上一貼文有三個回覆,不知您會作何評論?微笑
亦萍(yiping86) 於 2022-08-05 11:36 回覆:
不好意思,網絡掉了,所以無法回復,感謝糾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