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婆媳這本難念的經
2022/02/24 07:00:00瀏覽1368|回應0|推薦36

 

         婆媳這本難念的經

觀看一檔訪談節目主持人一上來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哪一本最難念當然是婆媳這本千古難念的經黃宥嘉是臺灣一位美女醫生是臺灣訪談節目的常客嘉賓她分析一些事明智理性

沒想到有天她與前婆婆杠上鬧上了新聞版她曾嫁給富豪用試管嬰兒誕下一對雙胞胎但這對雙胞胎是早產兒且都不健康一直需進出醫院在家她常受霸淩最後以離婚收場

在節目裏黃宥嘉真是女人的典範她一個人受幾個來賓的攻擊特別是一個叫粘嫦玉的女人高聲地說她想嫁入豪門是無所不用其極地逼婚更是一個拜金女蜜月到歐洲大買名牌等等

黃宥嘉竟可以很心平氣地還原一個個問題聲調自始至終都很平靜更是連一滴眼淚都沒掉超佩服她的勇敢一個單親母親帶著兩個雙胞胎病童過日子可是超不易

清官難斷家務事一個號稱千億富豪的家庭竟然要回曾經送出的首飾這也太令人跌落一地眼鏡了甚至連自己的骨肉,而且是病童的贍養費都斤斤計較這簡直是自爆其醜

會把這個故事寫出來是想分享黃宥嘉對婆婆經典名句的神回答我們家的男人不作家事

她回答那如果咱家的女人都死光光了那該怎麽辦這回答讓來賓們個個稱絕有個叫阿德的來賓說對付這種惡婆婆就該把同樣的惡扔回去她才會記牢

你父母沒教那我來教

她回歹勢我比較難教去玩吧別浪費這時間

嫁過來就是我家的人

她回這個我認同所以遺產要分給我

她這三個神回答讓在場的個個來賓紛紛說厲害說婆婆被問到第三題,大概就掛了

有位來賓說我現在開始可憐你婆婆了

這倒是真的這麽伶牙利嘴反應快又聰慧的人她的婆婆真是不長見識她沒欺負老人家就要笑哈哈了倒是她這個媽寶丈夫娶到這麽漂亮又能幹的妻子卻白白丟失太可惜了

婆媳這本難念的經刊于 02-24-2022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以毒攻毒的妙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7170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