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啥叫甜蜜蜜,這就是!
2022/03/03 07:00:00瀏覽1039|回應0|推薦29

         啥叫甜蜜蜜,這就是! 

有時太專注於在電腦上寫稿時間就這樣在悄然無聲中快速地滑過去常常是當肚子咕咕叫抗議時一看時間已是兩點早過了午餐時間

大概在20218月份有天要離開電腦桌站起右腳竟痛到踩不下去只能踮著腳一拐一拐地走那痛點是從臀部中的一個點開始并沿著一條筋從大腿一直延伸到腳底。可以感覺就是那條筋在痛,可惜摸不到,也按不著。

有運動的我也不當沒有預警的突然脚痛一回事,暗忖應該是坐久壓到某根筋以為做做瑜伽拉拉筋就會好卻沒有在預想中的那样好起来

腳最痛時會痛到踩不下小痛時會感覺腿部有某個點在痛,但又按不到很令人煩,只能对着臀部捶打

每晚出門遛狗運動出門前腳會痛但走著走著那痛就慢慢減低最後消失但隔天繼續在電腦碼字站起來時疼痛又發作了就這樣周而復始這惱人的腳痛對我還真是不離不棄緊跟著甩不掉,令人很烦

但寫稿一定要坐著寫能有啥辦法思謀著應該找個高臺,把電腦搬上高处這樣就可以站著在電腦上打字

記得有一年去三妹位於北加州的家她家有個高臺那時為減肥一直是幾個小時都是站著在電腦上寫稿

十一月底開始晚上遛狗回來後就在油管(YouTube) 打入Leslie Sansone就可跟著她在家走起(Walkathome) 原地走十五分鐘竟然能汗流浹背一個很適合宅家的運動

節目播完屏幕會順應拉出一大堆相應的節目而我在跟著視頻運動的同時會同時觀看其它的訪談節目這樣為著繼續觀看節目我就又點擊其它的運動節目這樣邊跟著運動,邊觀看節目

簡單的說就仿如我在看兩個電視一個運動節目,一個電視節目腳在動眼在看,耳在听

在一天中當我有空閑時,就是讀報但也常無暇讀當天的報紙電視就更沒时间碰了近期因跟視頻運動,反而能多觀看電視節目

這天在一個醫療訪談節目中,听到與醫生描述的一模一樣原來我的腳痛就是坐骨神經痛坐造成的大大咧咧的我要到此時在听节目时,才驚覺我的腳痛已不知在何時已经不翼而飛了

捏指一算大概也就跟視頻做了一個多月的運動本來目標是希望瘦下十磅目標還遙遙無期,倒是腳痛反而在不知不覺中痊愈。乐得我心花怒放,哼起了:“甜蜜蜜,你笑得的多甜蜜……”

啥叫甜蜜蜜這就是

啥叫甜蜜蜜,這就是! 刊于 03-03-2022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以毒攻毒的妙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71264760